top of page

星鉿簡介

「為什麼台灣沒有?」


由於這樣一個簡單而直接的信念,星鉿於2008年成立。
 

因為一個契機前往中國,無意中發現中國遍地都是戶外電視牆媒體,如是思考:「為什麼中國有,台灣卻沒有呢?」台灣人口密度高,在這個大家逐漸走出戶外的現代,除了傳統的報章雜誌、電視廣播之外,一旦離開家裡,踏足於外,眼睛所見耳朵所聞皆是媒體廣告行銷的最佳場合。

公司發展的初期目標,是建立一個涵蓋全台的電視牆聯播網路,後續更發展為成為一個全方位、全地域的專業戶外媒體廣告公司。除了電視牆外,更加入了台鐵車站/固定式看板及目前最夯的大型行動廣告車。
截至2018年為止,廣告版面已涵蓋全台各縣市的精華商圈點位;LED電視牆聯播網路,也於全台各地的精華商圈或車站等熱鬧地點建置完成。
而大型吸睛度高的行動廣告車穿梭在車如馬龍的路上,不僅觸及率高,廣告車體也有多種不同型態的展現如廣告櫥窗或行動舞台等,可配合客戶欲宣傳之商品進行適當的改造。不論地點,使命必達。不只求多也求精,是星鉿期望給予顧客的最佳廣告效益。

 

星鉿理念

星鉿logo

星鉿的LOGO為由、藍三原色組合而成的螺旋狀圖案。

我們能夠為您大肆曝光及行銷宣傳

紅色,熱情與醒目的顏色,使用在廣告上最是引人注目,亦有警醒的意味,也是最刺激、令人高昂的色彩,具強烈的感染力及較佳的明視效果,對於需要大肆宣傳的活動是不可或缺的主色。

我們替您帶來如同太陽溫暖眾人的最大效益

黃色,陽光的顏色,明度最高,反射性強,易引起注意。黃色製造一種溫暖的效果,能引起愉悅感、刺激心智活動、並使身體產生能量。使用黃色來吸引目光極具效果,能夠輕易地突出重點。

我們是最能夠讓您信任且忠誠的夥伴

藍色,天空和海洋的顏色,與大自然息息相關,亦有一種深度和穩定的意象,象徵信任、忠誠、智慧和自信。相對於熱情的紅與黃,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,代表自覺和智性的藍色是推銷高科技產品的重要擔當。

底色漸層

一個超級英雄的完美配色,絕對缺少不了三原色。一個完美的廣告,也絕對缺少不了星鉿媒體。

星鉿優勢

專業經營
​專業經營

PROFESSION MANAGEMENT

規模經濟
規模經濟

ECONIMIES OF

SCALE

人力資源
人力資源

HUMAN 

RESORSES

動畫設計
動畫設計

ANIMATION
DESIGN

星鉿已有多年招攬戶外媒體的經驗,能提供全台點位串聯的專業建議,亦可配合客戶廣告性質需求製作專案;而電視牆所使用的LED模組皆為專業公司製造,在硬體方面給予絕對優質的保證。

星鉿擁有各縣市的點位分布,服務版圖涵蓋全台,能夠全面性無時差的向各地民眾施放廣告;對全國性的大品牌客戶帶來全面強效的宣傳曝光。

由星鉿代為招攬或接洽客戶端,可減輕客戶業務部門人力需求。

本公司有專業的設計人才,對於客戶的廣告需求可直接代為設計,省去貴公司美工部門和客戶溝通的作業時間和困擾。

bottom of page